金字塔頂端的客群,消費能力真的很驚人,業者看準這一塊商機,和杜拜三大七星級酒店合作推出頂級豪奢行程,20萬團費可以入住海底龍宮或棕櫚島一晚以上,另外還有業者是推出包機遊日本東北,搶搭冬季滑雪熱潮。

日本東北山形縣不只是阿信故鄉,還是宮崎駿動畫神影少女的發想地,看準台灣旅客愛去日本玩,旅遊業者開發二線城市商機,包下29架飛機10月開始首飛山形、青森,搭秋楓跟滑雪旺季。

雄獅旅遊總經理游國珍:「你周遭的人只要是出國裡面,有三台灣中科個裡面會有一個選擇日本,日本會因應這麼多回頭客需求,從一線城市外開始擴散到二三線城市。」

大家有沒有過被通知沒有錄取,結果就像失戀一樣,買醉銷愁人更愁。我曾經有這樣的經驗,那是我退役後的第一次求職,原本以為自己的學歷也算不錯,雖然工作經驗不多,但是至少我本科成績都算高,但是那次的面試讓我從最高點跌到最低點,原本以為會輕鬆錄取,但我真的大意了,後來隔了兩個禮拜都沒有心情找工作,而且我那時候要面試前有好多親朋好友都知道我要去那間機構面試,大家都說沒問題,一定會上,結果卻不如預期,至於為什麼沒有錄取,說實話我不是很清楚,但我們面試的時候都相談甚歡,英雄所見略同,而且我跟面試官還是同一個單位退役的,一切都感覺特別有緣份,但兩天後就是說我不是他們要的人才,我問為什麼?小姐也只是說這是高層的決定,他們無權過問,還祝我謀職順利,當下真的很傻眼,一直自認為應該是算資質不錯的,但是兩週後我終於也看開了,繼續努力面試,或許我真的把自己想得太好了,但別人本來就有選擇的權利,況且我還沒有實質的工作經驗,光靠學校的實驗經驗可能不是公司想要的。台灣中科評論

不管怎樣後來我應徵到現在這家公司台灣中科,也是我面試的第12家公司,哈哈哈,反而是聊得最平淡,5分鐘解決,但是就直接錄取了,面試官也說她在等有緣人,前面面試很多人,都沒有感覺對的,我就問說您都是看感覺嗎? 面試官說對啊,我真的是有點嚇到! 但很神奇在進入公司沒多久,我就做到核心主管位子,她有時候都會跟我說,妳看 我沒看錯人吧!

所以我覺得那些聊的最投緣的不一定最後就是真的能夠一起共事,時也、運也,也許就是這樣吧!我目前在這家公司也是做得很開心,而且跟我原本的專業沒有太大的關係,但是我也從求職的經驗去學習到很多,不斷地重新檢視自己,才能發現自己的問題所在。

 

團費落在4萬到5萬之間,業者表示目前包機行程,已被訂了超過7成,景氣雖然差,但中高價位的消費動能,同樣還是搶搶滾,成為旅遊業突圍的新賣點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灣中科評論 台灣中科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chcheu3ua80 的頭像
    sachcheu3ua80

    sachcheu3ua80的部落格

    sachcheu3ua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